本會訂於112年2月21日舉辦第265次公亮紀念講座-從企業到產業的永續轉型:Gogoro推動能源革命的三支箭,歡迎報名參加。

2023年01月19日

根據國家發展委員會公布之「台灣2050淨零排放路徑及策略總說明」揭示12項關鍵戰略,「運具電動化及無碳化」列為其中之一,可見運輸工具電動化、無碳化確實是交通低碳轉型極為關鍵的路徑。
2011年陸學森先生在台灣創立Gogoro公司,生產同名電動機車,除滿足台灣消費者運輸的需求外,更引人注目的是,Gogoro公司在共享經濟及低碳運輸領域創造了嶄新的商業服務模式,成為台灣最重要的品牌之一。另外,Gogoro還積極推動同業合作與異業結盟發展,未來在運輸革新上的發展值得關注與期待。
基此,本會特邀Gogoro公司陸學森創辦人暨執行長發表專題演講,分享公司經營理念,以及企業落實淨零永續轉型的實際經驗。本講座採現場(限額100人)及線上直播同步進行,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活動DM

線上報名連結

回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