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舉辦112年度捐血公益活動

2023年12月15日

捐熱血,分享愛

 

        中華民國工商協進會於112年12月15日舉辦「捐熱血、分享愛」活動,在老天爺放晴助威下,一早熱情捐血人便陸陸續續湧現,第一位捐血人是自外縣市來台北觀光的劉小姐,路過便熱情響應;協會理事長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也前來為熱心捐血人致意及為工作同仁打氣。

 

        捐血民眾中,有夫妻推著嬰兒車一起來捐血的幸福溫馨畫面,也有很多是好朋友揪團逗陣一起做公益,還有公司同事利用午休時間大家一起挽起袖子捐熱血。今日總計270人響應,獲捐熱血多達355袋、88,750cc,也為連日來的血荒略盡棉薄之力。

 

        工商協進會表示今年是自疫情以來連續第四年舉辦捐血活動,民眾做公益的熱情依舊不減,獲捐熱血依然豐盛;協會再次感謝今日踴躍參與活動的每位熱心捐血人,更謝謝捐血中心多位同仁的服務與幫忙,使得這次活動能順利、圓滿完成,並能獲得滿意的成果。

 

回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