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訂於112年5月19日舉辦第331場工商講座-「從Chat GPT發展趨勢尋覓全球AI產業商機」,歡迎報名參加。

2023年04月27日

        ChatGPT (Chat Generative Pre-trained Transformer) 是由美國人工智慧研究實驗室Open AI開發的人工智慧聊天機器人程式,透過自然語言處理技術以文字方式與人類進行互動,目前已經被廣泛應用於線上客服、智能語音助手、智能對話系統等場景,成為人工智慧(AI)技術發展進程的重要里程碑。
        ChatGPT自2022年11月推出,宛若平地一聲雷,在短短兩個月內就已經吸引全球超過一億人次註冊使用,引爆人工智慧風潮,全球各大科技公司紛紛加速投入資源開發相關技術與服務,搶占AI市場大餅。AI在產業應用上具有相當大的潛力,若能有效結合AI技術與大數據,對於產品服務、應用開發、提高生產效率及提升客戶體驗等領域都有所助益,甚至能進一步帶動企業轉型,創造新的商機。
        本會為協助企業了解Chat GPT發展趨勢及AI產業的商機,特別邀請資策會產業情報研究所朱師右資深產業分析師發表專題演講。本次活動不提供線上直播,歡迎報名現場參加。(現場座位有限,本會保留核准之權利)


活動DM

線上報名連結

回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