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與中華民國企業永續發展協會訂於112年3月27日共同舉辦「提升企業韌性 強化臺灣競爭力」論壇,歡迎報名參加。

2023年02月17日

       氣候變遷是近年來最被重視的全球性課題,我國政府也在去年發布2050淨零路徑規劃,提出低碳轉型策略與推動目標。在此國際浪潮下,企業愈加重視ESG,除了宣示之外,逐步轉化為具體行動,期望能加強企業韌性、提升競爭力,此一趨勢有助於綠色經濟的形成,假以時日必能成為新的經濟推升引擎;產業轉型過程有賴金融業支持與協助建構永續金融生態系,引導產業與投資人重視永續發展之重要性,進而達成社會低碳轉型之正向循環,強化臺灣整體競爭力之提升。

       基此,中華民國工商協進會與中華民國企業永續發展協會結合兩會的永續倡議:「1.5℃氣候行動宣言×臺灣永續金融推動平台2.0」,整合工商資源,邀請政府部門、金融業與產業界分享企業淨零轉型行動具體作法與成果,期盼藉由資源共享,擴大響應範圍,打造金融業與企業界的低碳合作平台。

       本場論壇訂於本年327(星期一)下午1時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101室舉辦,活動採現場進行,免收費用,並可認列公司董事、監察人及公司治理主管之年度進修時數(計3小時),請及早報名,以免向隅。(本會保留最終核准之權利)

 

活動DM

線上報名連結

 

 

 

回新聞列表